Saturday 24 August 2013

伤口终于愈合了

我屁股的压疮,从五年前开始就有,不断涂药,关闭后又再出现伤口,就这样开开关关,转眼就是五个年头,直到3个月前,我下定决心,这样拖下去不是办法。

为了彻底使伤口完全愈合,不再爽爽就开花,我下重本买一台医院用的病床,幸好找到二手的,节省不少。朋友以仁送我bubble type 气垫,也让我节省不少。

病床是电子控制,可以通过遥控器坐起来或躺下去。坐起来时可以在电脑做点工作,工作不间断,保持些许收入,应付日常开销,医药费等。坐久了,躺下来让屁股的伤口松口气。

就这样过了2个多月,伤口在老母亲的细心照顾下,终于在今天愈合。但是可先别高兴,还得小心在床上度日至少一个月,让伤口完全愈合才坐轮椅,希望伤口不再开。。。也只能求天公多保佑了。





2 comments:

  1. TINYMETIC MARTINED GAGENET - Titanium
    TINYMETIC MARTINED GAGENET. TINYMETIC MARTINED GAGENET. TINYMETIC titanium tent stakes MARTINED GAGENET. thunder titanium lights TINYMETIC MARTINED titanium canteen GAGENET. TINYMETIC MARTINED GAGENET. TINYMETIC MARTINED GAGENET. TINYMETIC titanium curling iron MARTINED GAGENET. is titanium expens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