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15

天貓魔盒:安裝 Youtube TV 看直播

為了在機頂盒看youtube 直播,我真的費盡心思了。
我家有兩個機頂盒,一個是安裝 UNIFI 時附送的機頂盒(中國華為的產品),另一個是朋友從中國買回來的 天貓魔盒。

雖然成功在 UNIFI 的機頂盒安裝 YOUTUBE TV,但是卻不能看直播。

只好寄望天貓魔盒了。 在天貓魔盒,我發現只有 YOUTUBE TV 1.0.5.6 版本才能安裝並看直播。
儘管如此,天貓魔盒使用雲OS(安卓的變種,就是使用安卓為基礎,然後動動手腳後就是自家阿里巴巴的OS了,英文叫 YUNOS),既然是雲OS,就沒有 GOOGLE PLAY SERVICE。也就是說安裝的 YOUTUBE TV 不能登錄啦(悲哀),不能登錄就比較麻煩,因為不能收藏喜愛的直播或視頻,每次要看,就得重新搜索。

這是我使用的YOUTUBE TV 版本,從這裡下載:
YOUTUBE TV 1.0.5.6 版本
https://www.apkmirror.com/apk/google-inc/youtube-for-google-tv/

這個版本也可以在 UNIFI 的機頂盒使用,但是不能看直播。我想是 UNIFI 的機頂盒被封鎖了。有空再想辦法看看。

目前最理想的方法是使用 KODI,然後在 KODI 裡安裝 YOUTUBE。這個方法在天貓魔盒裡也行得通。我會在另一個帖子寫關於如何安裝 KO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